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熱瑪吉除皺有哪些特點?

熱瑪吉除皺有哪些特點?

  那麼,熱瑪吉除皺的特點有哪些呢?來看看下面介紹:

  熱瑪吉除皺的特點:

  1、一次治療,持續療效。超級熱瑪吉針對25-65歲的愛美人士,只需通過一次治療,即可達到撫紋、緊致、提塑的三重效果。治療6個月左右達到高峰期,長效果保持時間在5年以上。

熱瑪吉除皺有哪些特點?

  2、非侵入性,安全療效。配備專利冷卻系統,熱效應只產生於組織內部,不對表層肌膚產生創傷,專利治療手柄震動,大幅降低疼痛,無需承受麻醉的風險,無創撫紋緊致肌膚,無任何副作用。

  3、打格定位,均衡全面。超級熱瑪吉配備專門的打格紙定位,保證作用在面部雙側的治療能量均衡,局部能量釋放更精細,整體作用面更廣。

  4、專屬治療頭,奢華矜貴。超級熱瑪吉的矜貴,在於每次治療都專門使用專屬於您的獨特治療頭,每一個治療頭均不會重復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