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光療拉皮你知多少?

光療拉皮你知多少?

  1、光療拉皮之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利用專利性的治療探頭,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透過深層加熱的刺激,使組織立即收縮,並促使膠塬蛋白長期新生,使皮膚緊致,達到抗老除皺的拉皮效果之余,還可使皮膚水嫩,毛細孔變小,並有輕微摩皮的效果。適用於:青春痘疤痕、魚尾紋、抬頭紋、皮膚松弛、拉提胸部腹部等症狀。

  電波拉皮是完全非侵入性的治療,不用開刀、不用打針,沒有傷口、不會結痂,也不會反黑,而且沒有恢復期。治療後可能會有短暫的潮紅現象,但30分左右就能恢復。

  術後2~6個月內皮膚會持續拉提,持續改善肌膚狀況,效果則可為持2~5年。雖然會上麻藥,患者還是會感到相當疼痛。但減輕能量舒緩疼痛的話,效果也會不好,加強麻藥效果的話,又可能會因為患者不知疼痛,導致醫生能量打太強,灼傷肌膚。所以難以克服的疼痛感是電波拉皮的最大缺點。

  2、光療拉皮之磁波拉皮

  磁波拉皮是利用磁波的輻射特性,讓身體組織吸收產生的熱效應,達到拉皮除皺的效果。過去雷射或脈沖光只以光為基礎,在治療時容易因為能量過高而破壞表皮。

光療拉皮你知多少?

  結合磁波與脈沖光或雷射的磁波治療,能降低雷射或脈沖光的能量。先用雷射光在皮下1.5~2.5毫米處預熱,再以磁波針對該區塊加熱,能選擇性破壞組織,對表皮、深層皮下組織的傷害降至最低,避免返黑。

  若皮膚溫度過高,則自動偵測皮膚阻抗系統會自動將電磁波停住,避免過度加熱而造成傷害。磁波還會打散皮膚深處因老化而漸趨密實的皮下膠原蛋白,讓新生膠原蛋白進入,增加皮膚彈性,達到拉皮效果。

  3、光療拉皮之雷射光波拉皮

  雷射光波拉皮是用钕雅克雷射做治療,1064nm的波長能有效穿透到皮膚深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平順。

  治療後一周內,馬上就能感到肌膚上提、緊實的拉皮效果。治療後6個月內,被雷射刺激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增生,使除皺拉皮效果更明顯。整體治療效果可為持1~2年。

  雷射電波拉皮的一大特色是,和其他雷射美容一樣,雷射光波拉皮可順便達到去斑、除色素、縮小毛孔的療效,緊緻皮膚同時,還能改善肌膚狀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