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 抹去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 抹去歲月痕跡

  魚尾紋的形成,是由於神經內分泌功能減退,蛋白質合成率下降,真皮層的纖維細胞活性減退或喪失,膠原纖維減少、斷裂,導致皮膚彈性減退,眼角皺紋增多,以及日曬、干燥、寒冷、洗臉水溫過高、表情豐富、吸煙等導致纖維組織彈性減退,導致眼周皺紋增加。下面一起了解一下祛眼尾紋的方法!

  電波拉皮祛魚尾紋

  電波拉皮祛魚尾紋的整形技術,盡管是非手術的除皺方法,不過可以完全達到祛魚尾紋的效果,讓魚尾紋不再困擾廣大女性。通過冰電波拉皮可以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重新組合,從根本上改善皮膚質地,讓皮膚變的更加光滑細嫩,很輕松解決祛魚尾紋的問題。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 抹去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祛魚尾紋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它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可以重新排列膠原纖維,使紊亂的結構變得整齊,這種效應當時就能產生,所以電波拉皮去掉魚尾紋後,立刻就能看到輕度的除皺效果。此後,膠原纖維還在不斷的重新排列結構,所以電波拉皮去掉魚尾紋後,時間越長,效果就越明顯。

  另外,電波拉皮祛魚尾紋還可以刺激膠原細胞分泌膠原纖維,使皮膚內膠原纖維增多,因為膠原細胞分泌膠原纖維需要有一定的時間,所以當膠原纖維的量增加到一定程度後,就能起到明顯的祛魚尾紋效果。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電波拉皮祛魚尾紋的整形技術雖然效果也好,但是愛美的MM如果有需要,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性與效果的明顯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