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請問毛發多怎麼辦?

請問毛發多怎麼辦?

  對女性來說,過多的毛發常常會帶來煩惱,如前額發際、後發際或整個面部都會出現多毛的現象。請問毛發多怎麼辦呢?怎麼改善?

  確實,一些女性上唇毛茸茸的,也很令人煩惱。現代女性著裝越來越少,腋毛,前臂、小腿的汗毛自然就成了她們在公共場合的心病;在游泳池,穿比基尼後暴露出過多的毛發更令人望而卻步。

  毛發多怎麼辦呢?所有這一切,都可以用光子、激光脫毛輕松解決。對於男性來說,令人煩惱的絡腮胡子和其他不希望有體毛的部位的毛發也可以輕松去除。毛發有生長期和休止期之分,脫毛只對生長期的毛發有效,休止期的毛發今後還會慢慢生長出來,故需要多次治療。另外,每次脫毛後再生長出來的毛發會變得細軟和稀疏,直至不會再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