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萊西爾鐳射光脫毛過程全知道

萊西爾鐳射光脫毛過程全知道


  想做永久脫毛的美眉們總是在猶豫,做永久脫毛的過程會不會很恐怖?美容醫院皮膚美容科的醫師告訴大家,做萊西爾鐳射光永久脫毛的過程。其實沒有你想想的那麼糟糕哦!

  1、根據脫毛部位、膚色、毛發粗細調整萊西爾鐳射光能量密度、脈寬。

  2、對皮膚敏感的人可用5%EMLA麻醉藥膏對皮膚表面進行麻醉60秒。

  3、將激光治療頭輕壓治療區皮膚,治療時冷卻頭應與皮膚保持正確接觸,每個脈沖有少許重疊。

  4、在激光脫毛治療結束後,在脫了毛的部位應該立即用冰袋持續冷敷10秒以上。

  5、治療周期在三月左右,在此期間盡量避免強光的暴曬和強曬。

  激光永久脫毛原理

  激光可以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作用。因而毛發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越好。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