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因素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因素

  患者的個體差異非常影響治療的效果。表現在不同的人,其毛發的生長能力也不同。另外皮膚顏色和毛發的顏色也有明顯的差異,治療的效果也會不一樣,不同的部位毛囊對激光脫毛治療的反應性也會不同,如面部的毛發相對於脫腋毛來說,脫除要困難一些。而且毛發的粗細對脫毛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響。

  從設備來說,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治療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一些差別,而且激光的光源對治療效果會有非常大的影響,如激光的治療效果肯定要比強光的效果好一些。

  整形醫生的經驗也非常重要,有經驗的醫生能准確掌握治療的適應症和禁忌症,能及時調整治療和解決或避免其他可能發生的問題,因此要盡量選擇好的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