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雪膚冰點脫毛的3大優勢

雪膚冰點脫毛的3大優勢

  潔白嫩滑的肌膚一直是愛美女性的終極追求,然而過多的體毛讓不少女性在夏天穿短裙的勇氣也沒有,因此適合亞洲人膚質的“冰點脫毛”受到體毛困擾者的青睐。

  據廣州激光美容醫院專家介紹,冰點脫毛系統由以色列飛頓公司研發,以安全無痛、適合亞洲人膚質、細軟毛發也可去除等三大優勢被譽為世界脫毛的“金標准”。

  1、安全無痛

  “冰點脫毛”在脫毛時采用大光斑激光,從而降低了皮膚表面感受的壓力,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痛苦。而接觸式的冷卻操作,脫毛同時冷卻皮膚,可避免紅腫、灼傷現象的發生。

  2、細軟毛發可更好去除

  一般來說毛色越深、越粗脫毛的效果越好。反之細軟、顏色較淺的絨毛就比較難去除。“冰點脫毛”對脈寬、光斑面積等設備參數進行全面升級,即便是細軟毛發也能去除。

  3、適合亞洲人膚質

  “冰點脫毛”在光子脈寬、操作系統方面進行革命性技術更新,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以及細軟毛發的去除需求。

  求美者感言

  以前用激光脫毛的李小姐說:“雖然用激光的效果也還不錯,可治療過程中的疼痛讓我想起來都有些後怕,所以一個療程都沒做完就不做了。” 剛剛做完“冰點脫毛”的她表示,“冰點脫毛”完全沒有刺痛、針扎的感覺,躺在那兒像做放松按摩,舒服而輕松。 “你看我這次只用了十來分鐘,就脫了唇毛與前發際線,醫生說再來2至3次就可以徹底脫掉了。”李小姐邊摸著前額邊說。

  專家說,SHR冰點脫毛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率,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以往治療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由於治療的熱能量低,所以不會有絲毫焦灼刺痛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