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擁有光潔肌膚 首選激光脫毛

擁有光潔肌膚 首選激光脫毛

  春節一過,天氣將逐漸轉暖,愛美的女性又可以穿上盡顯身材的裙子、吊帶衫。然而一些女性朋友因過多的體毛讓苗條的身材大失美感,那麼如何才能永久脫毛,擁有光潔肌膚呢?今天小編告訴你,激光脫毛是你最佳選擇。

  據激光美容專家介紹,激光脫毛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的基礎上,利用激光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沖光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多余毛發的效果。

  激光脫毛的4大優勢:

  安全:采用通過FDA認證的永久性激光脫毛系統,治療時不損傷皮膚表皮層,不痛、不起泡、不紅腫,不留痕、不出現色素沉著、治療的同時能有效的改善膚質,效果得到廣泛的認可。

  快速:面積大小決定時間,最快僅需5分鐘可完成。

  專業:由正規的、專業的激光專家及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合力制定治療方案。

  有效:能有效去除唇毛、胡須、腋毛、胸毛、體毛、發際等多余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