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冰點脫唇毛胡子mm不再愁

冰點脫唇毛胡子mm不再愁

  男人長胡子不會引起人們大驚小怪,如果換作是女人,那情況就不同了。想學男人用剃須刀刮掉,那只會越刮越多,越刮越密,讓你越來越“男人”。今天小編將向你推薦用冰點脫唇毛,讓你不再為“胡子”愁眉苦臉。

  會員:我嘴唇上有一層密密的唇毛,就像男人的胡子,對著鏡子心裡就煩,試圖用剃須刀刮掉,可沒想到越刮越多,越刮越密,有沒有效果好的脫毛方法?

  北京激光美容專家:對於唇部、四肢、腋下等部位的過重體毛,可采取冰點脫毛方式去除。

  冰點脫毛運用波長為810nm的半導體激光進行治療,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有效穿過表皮,達到毛囊所在位置,毛囊吸收光能後被破壞,過重的毛發被去除。冰點脫毛具有無痛、脫毛速度快等優勢。在脫毛過程中,毛發的色素選擇性吸收激光能量,而且激光治療頭上安裝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在激光發射前、中、後,冷卻表皮,肌膚本身沒有損傷。

  另外,根據東方人的毛囊分布特點,冰點脫毛通常需要3次或更多治療,這樣可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