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四步曲 因人而異

激光脫毛四步曲 因人而異

  激光脫毛技術的出現給愛美的朋友們帶來了福音,脈沖光可以在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精細的毛發、色素沉著,最適合亞洲人的皮膚特點,既然激光脫光有如此多的優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激光脫毛的過程吧:

  第一步:備皮。術語叫備皮,用通俗的話講,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脫毛刀將雙臂體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脫毛進行時,光波可以將毛根“連根拔起”。在備皮前,請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以保證效果。

  第二步: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脫毛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使臂內側並無汗毛,也可均勻塗抹適量凝膠,待脫毛時,一並接受光波“親密接觸”,達到緊致肌膚作用。

  第三步:激光脫毛。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當光的強度加強時,肌膚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光波運用不同,每次脫毛面積和疼痛感都是有區別:冰點脫毛的面積比較大,沒有疼痛感;光子脫毛的面積與冰點脫毛相同,會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而激光脫毛的面積很小,疼痛感比較明顯。

  第四步:清潔。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然後清洗後,迅速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在脫毛後一個星期,勿用香皂等鹼性洗護用品洗澡。

  此外,專家提醒我們,脫毛後部分毛發還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效果因人而異,有的人6個月後就長出毛發,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後才會再生。因為任何時間都有一些毛囊處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為達到毀壞毛囊的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治療。四肢脫毛需要3至4次的時間,間隔1至2個月。

  其實激光脫毛的過程很簡單,要決定做了,就要對自己有信心,特別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專業的醫師配合,方能進行順利的治療,完美肌膚你也可以擁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