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材料 如何選擇?

隆胸材料 如何選擇?

  產生乳房過小的原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可能與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及性腺發育不全有關。但不少健康的女性也發生原發性乳房發育不良;有的婦女在妊娠之後發生性乳房萎縮;體重急劇減輕,體形驟然消瘦的婦女有的也發生乳房過小,另外,胸部感染也是發生乳房過小的原因之一。

  乳房過小,因乳房的皮膚完整有彈性可以擴展,可以施行以增加乳房內容物、擴大其體積為目的乳房增大整形術治療。目前還沒有一種藥物使乳房豐滿而無副作用,因此,乳房擴大整形術,是唯一可行的矯治方法。

  那麼,增加乳房內容物以什麼材料最好呢?

  用液態石蠟或液態硅膠注入、真皮脂肪(通常從臀部取材)游離移植,應用腹、背部組織帶蒂轉移做充填材料來擴大乳房的方法,因在實踐中發現其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點和嚴重的並發症,現在有的已棄用,有的已少用。故在此無需詳述。下面著重介紹當前最盛行的假體植入法。

隆胸材料 如何選擇?

  乳房假體,有充注式和硅膠假體兩種。用硅膠膜制作成空囊,植入乳房後,向囊腔內注入適量的生理鹽水或葡萄糖液使乳房鼓起,然後牢固結扎囊口,這就是充注式假體隆乳法。因囊袋是在干癟狀態下塞進乳房的,所以刀口很小,另一個優點是可以調整乳房體積。但囊袋因受外力撞擊有可能發生破裂,或由於可能存在透析作用而使容積日漸縮小,故不無缺點。

  1963年硅膠凍假體問世,使乳房擴大術起了根本性變革。目前國內外幾乎所有的乳房擴大術(即隆胸術),都采用這種假體。它是把凍狀硅膠封合在定型的由硅膠膜制作成的光滑柔軟的囊袋內所做成的乳房假體,通過乳房下或腋部切口,植入胸大肌深面或淺面,來增高擴大乳房。這種假體植入,手術簡單,病人痛苦小,具有正常乳房的質感和柔軟度,形態穩定,組織反應輕微,備有從100毫升到450毫升共九種容積成品,供各種類型的人任意選用,易於達到左右對稱。硅膠囊能經受住較大的張力,一般不會被纖維組織包裹,使乳房變硬。遇到這種情況時,醫生能用擠壓、按摩或切開攣縮的纖維包囊等方法使乳房變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