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 無痛更安全

激光脫毛 無痛更安全

  現在有很多關於脫毛方法的介紹。這些脫毛方法都說可以達到永久脫毛效果。那麼治療效果是真的嗎?

  其實是現在大家都很喜歡的激光脫毛。那麼激光脫毛是永久性的嗎?相信有不少的人在沒有經過激光治療對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還有懷疑的態度。那麼我們就來詳細的了解一下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激光脫毛是一種有效的永久脫毛方法,只需要做幾次小手術就可以讓愛美人士永久去除煩惱的汗毛,相比於其他脫毛方式更見效果。激光脫毛並不能一次將所有毛囊完全摧毀,而是一種緩慢、有限、有選擇性的破壞過程。

  對於粗黑的毛發,治療後毛囊細胞變性壞死,可長期有效地阻止毛發再發;而對細而淺色的毛發,治療後只能引起部分毛囊破壞,使毛囊變形縮小並加速其向退行期和休止期轉變,使毛發變短,顏色變淺,生長速度明顯減慢。而且激光脫毛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上海整形專家指出:激光脫毛可以實現永久性脫毛、無痛脫毛、安全脫毛等效果,是一種非常高效的脫毛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