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專家解答關於脫毛的幾個疑問

專家解答關於脫毛的幾個疑問

  針對常見的幾個與脫毛相關的疑問,專家解答如下:

  1、手指上的毛用什麼方法去除最好呢?

  方便的話,使用丁字型剃刀就可以了。先塗上護膚凝露,再用剃刀從下向上去除手指上的毛毛。要記住,去除毛毛後要對肌膚進行保護性護理,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敷在剛去除毛毛的部位上5分鐘,可緩解去毛後的皮膚不適。

  2、什麼時間去毛最好呢?

  一般來講每天沐浴前或起床30分鐘後去毛較好,尤其是采用剃刀去毛的人選擇沐浴前去毛最佳。不宜在長時間浸泡後去毛,因為此時肌膚會腫脹,去毛對肌膚會產生刺激,待肌膚恢復正常後再除毛。

  3、腹股溝的毛毛有必要除去嗎?去除它們會對身體產生損害嗎?

  除非你有什麼特殊的需要,例如:穿泳裝時它們“跑”出來,影響了美觀,否則的話,是沒有必要除去它們的。如果真要去除的話,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大的傷害。腹股溝的毛,可以保護陰道、尿道等部位,防止細菌的進入,對你的安全是有好處的。所以,不是特殊情況,最好留著它們。

  4、永久性脫毛是否會留下疤痕?會不會很痛呢?

  強脈沖光、激光脫毛,這兩種永久脫毛的方法都不會留下疤痕。強脈沖光打在皮膚上的感覺就像被皮筋彈了一下,而激光脫毛相對稍微痛一些,如果你對疼痛特別敏感的話,可以在脫毛前塗抹一些麻醉藥膏,在治療後再進行冷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