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要怎麼整才健康

整形要怎麼整才健康

  當前國內的美容機構參差不齊,整形理念跟不上時代步伐等,尤其是一些愛美女性熱衷於接受“大動干戈”整形之後,不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美麗,還不可避免地損害了健康,一系列的問題擺在人們面前。

  專家視窗:追求“巨變”整形下的誤區

  自“中國第一人造美女”橫空出世以後,各地蜂起效仿,人造美女消息見諸媒體,更屢有影視明星和選美選手整形美容的消息,一時間百“美”爭艷,整容熱愈演愈烈,成為公眾議論的焦點。在“人造美女”風潮沖擊之下,許多求美心切的愛美女性在對自身塑美條件和整形美容、美學知識缺乏足夠的了解下,接受了“大動干戈”式的整形,然而,她們不僅最終並未得到想要的美麗,還因為過多、過大的手術和一而再、再而三的術後修復讓自己的健康受到損傷。

  更有甚者,一些女性甚至整形“成癖”,隆鼻之後又把臉改成了瓜子臉,繼而隆胸、抽脂、美腿等手術也逐一嘗試,企圖通過“大動干戈”讓自己的容貌“脫胎換骨”,有的女性朋友一個整形部位修改多達十幾次,改了又改,不厭其煩,不僅花費高,健康也不堪重負。在求美女性當中類似的事例並不少見,她們錯誤地以為:整形就得“巨變”,就得“大動干戈”做整形。

  健康視點:整而不露其形,美而不傷健康

整形要怎麼整才健康

  整形美容是醫學外科技術與美學的一種結合,減少手術量是降低整形美容風險的關鍵所在,而其關鍵則是巧妙設定整形關鍵點,通過小手術巧妙地“修飾”,使之變得美和協調,動一點,而美麗全局,不需“大動干戈”,求美者的形象卻已悄然變美。面部整形技術能做到健康塑美、無痛無痕,即“整而不露其形,美而不傷健康”,體驗過手術的女性朋友都說它幾乎與化妝造型一樣簡單易行!

  美麗觀點:塑美經驗和美學修養成關鍵

  除了擁有高超的技術、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責任心,面部整形對醫生的要求很高,他們還必須要擁有豐富的塑美經驗和優秀的美學修養。吳院長介紹,造美不是試驗田,毀之難復,整形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美學修養是手術成功的最關鍵因素之一,尤其是面部美容整形,比如隆鼻技術,眾所周知,如果整形醫生的審美欣賞能力低,遇到欣賞能力同樣貧乏的愛美者,手術就不完美,甚至有嚴重缺陷,還有,如果醫生僅是美學修養較好,但遇到雕刻難度較大的鼻假體時,技術如果欠缺,手術也不會完美,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醫生眼到了,意也到了,但由於功夫不到家,同樣會給愛美女性留下遺憾。現在,新的面部整形理念很好地避免這些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