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自己動手 豐衣脫毛

自己動手 豐衣脫毛


  夏天到,脫毛要趁早。美眉們為祛除身體上多余的毛發,可供選擇的方法簡直太多啦!這裡給大家介紹家常脫毛的四個小方法,自己手,豐衣脫毛吧!

  自己動手在家脫毛:方法1——鑷子

  相信所有姐妹都用過鑷子來除毛吧?和剃刀相比,鑷字可以除掉比如基尼部位等小范圍的、毛發又濃又粗的部位。鑷子除毛的特點是可以除掉一些埋沒毛,不過相應也會引起一些類似皮炎等皮膚問題。在不同的美容院,根據除毛的難以程度,鑷子脫毛的價格也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自己動手在家脫毛:方法2——脫毛蠟

  脫毛蠟脫毛法就是把脫毛用的石蠟塗到毛發所附屬的皮膚上,等石蠟干了之後連蠟帶毛一起迅速撕掉的脫毛方法。用脫毛蠟脫毛之後,大概一周之內都不會長出新的毛發,不過脫毛過程伴隨著“劇痛”,在這裡建議忍耐力弱的姐妹們繞行。

  脫毛蠟的價格一般都在50元以下。不過操作方法不當的話,會把皮膚表皮連同毛發一起撕下來。在這裡建議姐妹們一定小心謹慎。

  自己動手在家脫毛:方法3——剃刀

  在DIY除毛工具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剃刀了吧?剃刀的好處是一下就可以除去大面積毛發;缺點也不言而喻:容易刮傷皮膚、引起皮膚發炎。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自己動手除毛的過程中,還有一點值得注意:除毛過程中會對肌膚帶來很大的負擔(甚至傷害),所以在除毛之後一定要做好皮膚護理等後續工作。

  自己動手在家脫毛:方法4——脫

  脫色膏的原理是使毛發由黑變淺,然後慢慢達到和皮膚同色,不仔細看不出來的效果。其實和我們經常接觸的染發是一個原理。由於每個人的膚色不同,有時可能無法和皮膚同色,甚至還有脫色後毛發更加醒目的情況發生。

  脫色膏的價錢一般在百元以上,而且會加重皮膚負擔,還是建議大家不用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