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能一次永久脫毛嗎?

能一次永久脫毛嗎?

  皮膚激光專家稱,脫毛術不能一次永久脫毛,這是因為人體的毛發也是要新陳代謝的,它的生長周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每天都會有陳舊的毛發自然脫落,同時也會有新的毛發逐漸長出。由於脫落的毛發數量與長出的毛發數量大體平衡,所以看上去毛發的數量好象總是那麼多,而實際上有一部分毛囊正處在休止期,並沒有毛發冒出體表。

  激光脫毛、光子脫毛主要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起作用,對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發基本無效,必須等這部分毛發循環到下一個生長期的時候再進行治療,而毛發進入生長期是一個陸陸續續的循環過程,不是齊刷刷的一起長,所以,激光、光子脫毛需要做3―5次,甚至更多次,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絕緣電針可以脫除處於生長期和退行期的毛發,對處於休止期尚未冒出體表的毛發也無能為力。當我們采用絕緣電針將體表的毛發全部脫淨之後,過段時間,在那些毛囊已經被破壞的地方的旁邊,原來處於休止期的那部分毛囊還會有毛發陸續長出,這是一個必然的過程,所以,人體的毛發是不可能一次除淨的,即使是采用絕緣電針,也需要做大約三遍才能全部脫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