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做激光祛疤手術有什麼注意事項?激光去疤注意十小項

做激光祛疤手術有什麼注意事項?激光去疤注意十小項

  疤痕影響我們的美麗,疤痕是每個愛美的人都不希望有的,可以通過激光來祛除,對於激光祛疤的效果,我相信很多時尚愛美人士都已經非常清楚了!
  做激光祛疤手術前後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醫生應了解患者的情況,包括手術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二、身體健康狀況的檢察:檢察是否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了解既往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     三、手術前一周停滯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張血管藥物;     四、術前清潔;根據麻醉形式決定是否須要禁食。     五、手術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幫助術後恢復;太熱的食品會刺激傷口,所以好幸免;     六、手術後1-3日須要冰敷;手術72小時後可熱敷,幫助消腫,活血化淤。
  激光祛疤前注意事項,具體如下:     1、激光祛疤術前清潔:根據麻醉形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     2、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檢查是否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了解既往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     3、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醫生應了解患者的情況,包括手術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4、激光祛疤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激光祛疤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5、激光祛疤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修復的好幫手;     6、激光祛疤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     7、激光祛疤術前不要化妝,保持面部潔淨,防止皮膚炎症;     8、進行激光祛疤時,可有輕微疼痛或灼燒感,程度因人而異,屬正常現象。如需輕疼痛,可選用局部麻醉,麻醉方法可自選。所以患者在選擇激光治療疤痕時,一定要慎重;     9、激光祛疤治療後,局部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輕微出血,以後可能發生結痂、色素沉著或退等,均為正常現象;     10、激光祛疤後要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態,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使用修復霜,直到皮膚紋路長好才可停用。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