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熱瑪吉術後牢記三個注意事項

熱瑪吉術後牢記三個注意事項

  那熱瑪吉後應該如何護理肌膚?

  做完熱瑪吉後注意事項:

  1、熱瑪吉治療後,有暫時的紅腫現象的發生,是很正常的。注意術後1周內不要去高溫桑拿、瑜伽等高溫環境,並且不建議暴曬。

  2、手術前保持皮膚、毛發部位清潔衛生,手術當天不能化妝,而以前化妝的痕跡要盡量去除。醫生也會在術前與您詳細的溝通,全面檢查您目前的情況,然後仔細講解治療的過程。

熱瑪吉術後牢記三個注意事項

  3、治療後一星期內避免用熱水洗臉,免泡溫泉,桑拿等,要加強保濕,出外業要加強防曬。

  熱瑪吉後應該如何護理肌膚?以上就是相關的介紹,如果您想要得到一個滿意的效果,除了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還要做好這些術後的護理。想要抗衰老,讓松弛下垂的肌膚緊致提升並飽滿有彈性,就試試熱瑪吉緊膚除皺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