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雙子星多功能激光系統

雙子星多功能激光系統

  1、背景資料

  上海仁愛醫院美容皮膚科率先引進一種全新的多功能激光綜合治療系統——雙子星多功能激光系統,它聯合了大功率532nmKTP激光和1064nmNd:YAG激光,采用獨特的雙波長激光系統和多光斑尺寸設計,可以高能量、高准確的安全治療皺紋、痤瘡、毛細血管擴張、年齡斑、黃褐斑等20多種美容項目。該技術的問世受到了愛美人士的追捧,即刻掀起一股極致美容風暴。 2、美容需求 全面覆蓋

  痤瘡治療 紅斑痤瘡 靜脈曲張紅色面部血管 血管瘤 咖啡斑藍色面部血管 櫻桃狀血管瘤 黃褐斑紅色腿部靜脈 紅色葡萄酒色斑 曬斑、老年斑藍色腿部靜脈 藍色葡萄酒色斑 色沉網狀毛細血管 紫色葡萄酒色斑 假性毛囊炎祛皺、緊膚 蜘蛛痣 永久毛發祛除

  3、三大人性化的高端設計

  1)1-5mm VersaStatiTM可調手柄,獨特的1-5mm光斑調節技術,光斑直徑以0.1mm增量,可用於各種小區域的治療,治療細致准確。10mm VersaStatTM大光斑手柄,能量強勁的10mm大尺寸光斑可以用於大區域的治療,穿透更深,治療更快速。

  2)持續冷卻窗口設計 通過與治療手柄並聯的接觸式冷卻窗口,可在治療全程對皮膚進行持續冷卻,為表皮提供最佳保護。

  3)真正的平帽式光斑設計 平帽光斑均衡為靶組織加熱,能量的空間分布高度均勻,治療區域無“熱點” ,治療舒適安全。

  4、高效的光循環技術

  傳統技術中,光纖直接作用於皮膚,大約超過50%的光能直接被反射和散射而沒有得到利用,治療效果不佳。 雙子星多功能激光系統,光纖通過手柄作用於皮膚,借助獨特的手柄設計,利用光能循環技術,在治療時,被組織反射、散射的光能在手柄腔內循環後,重新作用於靶組織,最大限度地提高光治療效率,達到理想效果。

  三大無可比擬的優勢

  ★2種波長激光自由切換,操作簡單方便,為患者提供更舒適的空間。★21項FDA認證,幾乎涵蓋所有皮膚美容的治療項目,給患者提供更全面的呵護。★42種連續可調光斑尺寸,適用於各種治療需要。

  手術效果對比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