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非手術除皺 准備好了麼?

非手術除皺 准備好了麼?

  專家介紹,選擇非手術除皺美容,無疑是解決面部皺紋和瘦臉的最優選擇。

  ◆准備工作

  1、了解你選擇的美容院的資質。大部分美容院的經營項目是生活美容,未必具有醫學美容資質,這樣的美容院,一般不具備注射條件。有一些不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無正規醫師資質證書,這種機構實施的注射除皺術,對安全性和效果一概沒有保證。

  2、檢查相關的審批文件。目前整形美容市場狀況比較復雜,有些產品在沒有國家注冊證明的情況下,照樣使用,既蒙蔽了消費者,又帶來許多不安全的隱患,所以,必須選擇已經取得了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口注冊證的藥品。

  3、接受正規醫院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的面診。面診斷時應向醫生講明自己的要求,詳細了解手術情況、職業以及本人要求等以進行全面衡量,最終決定手術方式。

  4、考查整形醫生本身的技術水平。有些注射對手術技術要求非常高,只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或主任醫生才能勝任,務必要謹慎。

  ◆瘦臉術的基本原理

  注射瘦臉術即打瘦臉針,也就是在肌肉肥大處打保妥適,使該處肌肉松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

  據專家透露,保妥適是一種毒性很強的物質,它在人體的致死量是2500~5000個單位,但是用於瘦臉、除皺的,只有50~100個單位,僅僅占致死量的1%~2%。但如果在注射保妥適期間,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如慶大霉素、青霉素等,就能加強藥物毒性,導致注射人中毒。

非手術除皺 准備好了麼?

  專家提醒大家,那一些沒有資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師”由於不熟悉解剖學,注射部位不精確,或使用濃度、劑量過大,常常出現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腫脹等現象,有的人在接受注射後甚至會出現復視。面部如果打得過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難。所以,必須由專業的美容整形醫生來操作,以充分保證安全性。

  ◆歐特萊﹠伊維蘭注射除皺的優點

  A、非生物源性,無過敏危險。

  B、組織相容性極好,使用後完美自然,無硬結。

  C、安全性極高,永久,半永久多種選擇。

  D、溫柔正電荷的純物理作用不刺激膠原增生。

  E、無須手術,輕輕一針即可正常活動。

  F、分型多,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G、適應症廣泛。

  專家提示:伊維蘭系列產品是人工合成的高分子物質,非動物源性,沒有過敏的危險。但是,為了能夠達到最佳的美容效果,在進行注射操作前,我們需要進行詳細的問診來確定求美者是否適合注射填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