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改善膚質又能細毛孔 彩光嫩膚作用不止一個

改善膚質又能細毛孔 彩光嫩膚作用不止一個

  彩光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彩光嫩膚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1、彩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2、彩光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3、彩光可穿透皮膚,達到病損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作用。

  4、彩光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

  彩光嫩膚後的注意事項:

  1、彩光嫩膚後需要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治療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彩光嫩膚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

  2、彩光嫩膚後一周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步驟。

  3、彩光嫩膚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4、有皮膚病或皮膚光敏者不適合彩光嫩膚。

  5、懷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裝有心律調節器的人不宜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