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簡單介紹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簡單介紹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獲取脂肪顆粒,再經漂洗、過濾,加入組織生長因子,注入乳房後間隙。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簡單介紹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將抽出的自身脂肪用生理鹽水清洗、過濾,得到較為純淨的脂肪顆粒,計算好左右側注射量,在雙側乳房外側用直徑2~3毫米注射針,將抽吸的顆粒脂肪均勻地注射到乳房的腺體、乳腺後間隙和胸大肌深面。一般一次注射量為每側50~150毫升,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達到理想的塑形。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每次注射120-150ml成活30-40%,自體脂肪注射豐胸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患者,且自身其它部位必需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的優點是采用自體組織,無異物排斥反應,同時進行了吸脂減肥,一舉兩得。但由於乳房後的組織容量有限,一次不能注入太多的脂肪組織,否則移植的脂肪組織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容易發生壞死。

  另外,抽吸的脂肪中含有較多破碎的脂肪,會被身體逐漸吸收。因此自體脂肪注射豐胸一般需要三次以上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每次需間隔一至兩個月。

  不過自體脂肪注射豐胸也存在優缺點,自體脂肪注射豐胸不能起到塑性的效果,只是在原先的基礎上變的略為豐滿。

  對身材要求比較高,如果胸部沒有一定基礎的話,單純通過脂肪注射是達不到滿意的效果的,還有因為脂肪有一定的吸收,所以需要通過幾次注射才能滿意。不能一次完成,沒有假體豐胸那樣立桿見影。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就是通過手術把自身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積吸出後注射到乳房底部,從而達到增大乳房體積的效果,現在這個隆胸的方法已經備受廣大女性青睐。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簡單介紹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將抽脂和豐乳的完美結合,讓我們的美麗不再遙遠,成就你的女性魅力,讓你不再為身體上堆積的脂肪煩惱,不再為平坦的胸部自卑。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是現在最好的隆胸方法,它最大的好處就是豐胸,瘦身一舉兩得。而且手術對身體的創傷小,對身體沒有副作用,可以放心的選擇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