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愛貝芙注射美容疑問解答

愛貝芙注射美容疑問解答

  愛貝芙永久存在皮膚內有沒有危險?

  動物實驗與臨床實驗表明,愛貝芙Artecoll是一種可靠的、可預測性的軟組織充填材料,它的效果是永久的,即經過注射的皺紋以後不會再出現。

  愛貝芙自1989年起至今已有14年的使用觀察記錄,效果一直保持得很好,PMMA微球可永久性地存在於人體內,不斷的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及其他皮下組織的生長。只要人體皮膚下面的膠原蛋白始終保持穩定的數量,就可以長久保持皮膚不出現皺紋,因此,效果是永久的。

  注射愛貝芙後,注射的部位會不會發硬?

  因為PMMA微球的作用是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成分生長,不會有危險的,主要成分是您自身的組織,摸起來沒有任何異物感。由於PMMA微球的作用是刺激人體自身膠原蛋白的不斷增生,膠原蛋白數量合適,皮膚的彈性就越好,因此,注射過愛貝芙部位的皮膚不僅不會發硬,而注射部位的皮膚會比沒有注射的部位更光滑、細膩。

  愛貝芙除皺或豐唇需要重復注射嗎?

  一般不需要。

  愛貝芙Artecoll的效果是永久的。但鑒於不同病人的不同的情況(如較深的皺紋),少數病人第一次注射後效果不是最理想的,可能需要補充注射。同時,愛貝芙(Artecoll)是一種長效注射劑,不同於普通膠原蛋白,後者效果只能維持3-6個月。愛貝芙(Artecoll)的效果則是永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