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風靡世界的鐳射除皺術

風靡世界的鐳射除皺術


  另一方面,與前面注射方法、手術方法相比,1320nm波長激光照射是世界公認最適合去除皺紋的,當它能被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組織中的水分吸收,從而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膠原蛋白組織再生重組,使肌膚恢復正常彈性重現美麗。而且因為同時帶有動態冷卻系統,保護皮膚表皮不會受到任何損傷,安全可靠。正因為如此,有業內人士評價說,鐳射除皺治療儀的應用對於美容界而言是一種革命性進展。

  印象:無創傷,治療後無需休息,全面、從根本上祛除皺紋。

  優勢:1320鐳射除皺系統對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的皺紋均能進行治療,特別是對痤瘡疤痕、頸橫紋、妊娠紋等醫學界頗為棘手的美容難題都能迎刃而解。解除了國內其它除皺方法單一除皺的局限性,填補了長期以來不能進行全方位除皺的技術空白。

  技術要點:

  手術時間:一般是4—6次為一個療程。

  恢復時間:2—3次治療後即可見明顯的除皺效果。在顯效後每半年維持一次治療,使真皮層變薄,延緩衰老,恢復青春活力。

  痛苦程度:無創傷、無痛苦、高安全。

  適應人群:凡生有皺紋的人,都可通過鐳射除皺平復皺紋。

  適應症:身體各部位皺紋,對痤瘡疤痕、頸橫紋、妊娠紋等效果尤其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