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除皺的好方法——射頻緊膚

激光除皺的好方法——射頻緊膚

  激光除皺新技術——射頻緊膚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射頻波,射頻波作用到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釋放的射頻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達到給膠原蛋白加熱的效果,這種激光除皺整形技術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

  射頻緊膚激光除皺的特點:

  1、舒適性。

  冰點冷卻,無明顯痛感。

  2、有效性。

  迅捷的膠原緊縮,在治療結束時就能看到效果,如皮膚收緊,細小皺紋減少或消失。真皮膠原組織由於熱效應的作用,部分出現變性,隨之在自然愈合的過程中促進了膠原的增生,大多數人治療2—3個月,皮膚便有明顯改善,6個月後效果最佳,且可維持兩年以上。

  3、安全性。

  在治療過程中,表皮會通過精確控制的冷卻系統得到持續的冷卻。射頻緊膚除皺使真皮和皮下組織在收緊增厚的同時,讓皮膚的表面受到良好的保護。

  射頻緊膚的治療范圍:

  磁動力射頻以其神奇的療效,被喻為抗衰老“全能冠軍”,可以進行:去頸紋、緊致肌膚、皮膚上提收緊、臉形雕塑、祛除皺紋、修復妊娠紋、全身抗衰老,包括頸、背部收緊修形、腰腹修形、塑造臀形、腿形等多個美容項目。

  據皮膚專家介紹,射頻緊膚技術需要根據具體治療部位及其范圍大小、老化程度而定,整個射頻緊膚除皺的過程在二十分鐘到兩個小時之內。為了讓大家得到更好的效果請選擇正規整形醫院。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