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祛皺原理

激光祛皺原理

 

  NLite是運用當今最先進的頂級均衡激光技術照射皮膚,通過激活皮膚真皮乳頭層微血管系統,釋放炎性介質刺激人體自身纖維母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皺折的皮膚,使面頸部皮膚彈性得到整體提升,祛除皺紋,重新煥發出健康的青春風采。

  美國Nlite深層無損祛皺儀於2002年2月通過美國FDA嚴格認證,在歐美日本等地一經投入使用,引起強烈反響,很多國際明星一改從前的祛皺方法,都成了Nlite祛皺美容的受益 者。

  NLite不僅能祛除額眉間眼角頸部及手部皺紋,提升皮膚彈性。同時可祛除紅血絲、凹坑、痤瘡疤、妊娠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