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鐳射除皺 讓你青春永駐

鐳射除皺 讓你青春永駐

  像方便面一樣的皺紋總是讓很多女性神傷,如今,除皺美容又有了新方法,鐳射除皺儀給求美者帶來了新的除皺福音。   

  一位梁女士說,鐳射除皺儀治療後,整個身體感覺很舒服。梁女士一共治療了3處部位,一是整個臉部,二是頸橫紋,還有她腹部的妊娠紋,她想讓自己徹底“舊貌換新顏”。

  據了解,鐳射除皺系統作為現代除皺美容中最為理想的除皺方法,直接作用於人體各個部位,通過可調控波長和動態冷卻激光照射,改善細胞代謝,促使膠原蛋白有序排列,使皮膚富有彈性。

  他說,與其它除皺方法相比,冷觸1320鐳射除皺系統對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的皺紋均能進行治療,特別是對痤瘡疤痕、頸橫紋、妊娠紋等醫學界頗為棘手的美容難題都能迎刃而解。鐳射除皺一般是4~6次為一個療程,2~3次治療後即可見明顯的除皺效果。在顯效後每半年維持一次治療,使真皮層變薄,延緩衰老,恢復青春活力。

  此項除皺技術的引進,解除了國內其它除皺方法單一除皺的局限性,填補了長期以來不能進行全方位除皺的技術空白,對美容界來說,無疑是一次革命性的進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