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治療雀斑需幾個療程

激光治療雀斑需幾個療程


  由於雀斑長在皮膚的深層,所以給一般的治療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一些有過治療雀斑經驗的人也會有這樣的疑問,激光治療雀斑要幾次才可以呢?

  激光治療雀斑一般需要多次治療,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次治療間隔2個月左右,但每次激光治療雀斑後2至3天便可正常工作。把激光治療雀斑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使擊碎色素同時,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激光治療雀斑間隔時間較長的目的是為使被擊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後再繼續擊碎殘余部分色素。

  雀斑常見於面部的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日曬後可促發和加重本病,顏色會變的更暗。本病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也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皮膚疾病,它主要表現為面部散在或者密集的、顏色不勻稱、針頭大小、米粒大小的褐色斑點。

  激光治療雀斑可以輕松的解決面部的這個問題,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采用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來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的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激光治療雀斑臉部還不留疤痕,安全可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