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負壓臀部吸脂手術

什麼是負壓臀部吸脂手術

  肥碩的臀部特別影響女性的臀部形態,以及整個人的身材,所以很多追求時尚的女性,為了不讓自己肥碩的臀部,影響到整個人的氣質和形象,想了解一下什麼是負壓臀部吸脂手術,為了你能盡快的了解,也為了能選擇這種方法改善自己肥胖的臀部,就來看看下面解答。

  什麼是負壓臀部吸脂?

  根據受術人的具體情況,醫生會選擇相應的麻醉方法。吸脂減肥手術過程可以在無痛狀態下完成。而且,手術是通過皮膚上的小孔來完成,不會留下疤痕。吸脂手術清除的是皮膚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損傷大的血管、神經,加上應用先進的儀器設備,手術過程中只有很少量的出血;吸脂手術後醫生會對手術部位進行有效的處理,使整個手術非常安全。

  臀部連同上外側的髂區和下外側的大轉子區是常見的脂肪堆積部位,即使體重正常也不乏該部位肥胖者,系遺傳因素所致。表現為小提琴樣畸形,對此非手術減肥多不能湊效。抽吸時切口通常選擇臀溝外側,一次手術即可完成。在抽吸臀溝時,吸頭側孔可朝向皮面,以便清楚顯示臀溝,同時,尚可避免損傷臀下動脈之淺出支。其它部位側孔仍應背向皮面抽吸。

什麼是負壓臀部吸脂手術

  術後護理

  臀部吸脂手術後的恢復期為2-3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然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什麼是負壓臀部吸脂,以上就做了詳細的介紹,相信通過了解,已經對負壓臀部吸脂有了更多的認識,而且也想通過這種方法,盡快的讓自己肥胖的臀部,變得挺翹性感,但專家提醒,通過負壓臀部吸脂以後,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才能達到的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