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電波除皺注意事項

電波除皺注意事項


  通過電波除皺可以徹底實現肌膚大換血,從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重生,恢復肌膚的柔滑,獲得良好電波拉皮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具體分析電波除皺的原理及其注意事項。

  電波除皺原理:

  電波除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緊致和提升肌膚,效果很好,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麗芳網專家介紹電波除皺是一種面部皺紋的綜合解決方案,結合手術除皺以及冰電波拉皮深層祛皺,BOTOX生物除皺,歐特來(伊維蘭)皇室除皺,電波除皺有效的改變傳統單一,不完善的缺陷,電波除皺針對性強,效果更佳。

  電波除皺前准備:

  電波除皺前用香皂清潔後,用清水沖洗干淨,主要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和化妝品清洗掉,並應保持干燥。為加強電波除皺效果,電波除皺治療前使用15%的TCA,30分鐘後再行操作。電波除皺前戒指,腕表及一切金屬配件都必須摘除。

  電波除皺注意事項:

  1)對於身體有疾病的患者不要進行電波除皺,像安裝了心髒節律器者或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疾病者,還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皆不適合做電波除皺;

  2)在電波除皺前一周治療區要避免強烈日曬;治療前一周不可使用果酸、A酸去角質。

  3)懷孕期間不要進行電波除皺。

  波除皺能直達皮膚深層,有效刺激肌膚膠原組織,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通過電波除皺可以實現肌膚的自然緊致和提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