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塑美極:一次就見效的激光除皺緊膚術

塑美極:一次就見效的激光除皺緊膚術

塑美極:一次就見效的激光除皺緊膚術

  塑美極(thermage)是目前全球唯一一項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達到顯著提拉、緊膚、除皺目的,並可達到持續數年延緩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的美容術。塑美極在全球率先采用於治療前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嚴格確保治療後效果對稱自然,安全可靠無損傷。這項神奇的非侵入性組織緊縮和塑形先進美容技術,不手術、不注射、避免“切膚之痛”、高效安全、隨做隨走,過程輕松愉悅,術後無需特殊護理,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是非手術整形全球頂尖科技的代表之一。

  塑美極的治療原理

  美國塑美極(thermage)E波抗衰塑形儀突破性的通過高能高頻E波傳導,直達皺紋和組織松弛的根源,以精確定位的方式高效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喚醒膠原蛋白重生,重構膠原支架,從而實現深度緊膚、提拉及抗皺的獨特功效。

  塑美極的適應症

  塑美極主要用於全面部皮膚組織松弛下垂、皺紋過多、膚質老化粗糙、重塑臉型曲線、有效提升眼周區及頸部組織松弛、下垂。包括收緊松弛的肌膚;祛除真性假性皺紋,修復妊娠紋;治療青春痘;全身抗衰老(頸、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腰腹周塑修形、塑造臀形、腿形);適用多種皺紋,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眼周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唇部皺褶、眉頭紋等。

  塑美極的優勢

  尊貴奢華:耗資十億美元全球千余科技精英傾力研制,眾多好萊塢明星及上流人士首選、非手術年輕態的奢華代表。

  膠原重生:高效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喚醒膠原蛋白重生,重構膠原支架,實現深度緊膚、提拉及除皺目的。

  長效緊膚:從根本上斷絕皺紋的再生和組織松弛下垂,無需療程,一次見效,持續緊膚,肌膚全面恢復青春彈性。

  安全舒適:專利冷噴技術,治療前保護表皮,治療中降低高溫,治療後快速褪去表皮潮紅。非侵入性緊膚,不損傷肌膚。

  更多整形美容資訊,請關注>>

  推薦閱讀>>

  激光除皺原理以及功效價格

  激光和射頻除皺技術效果對比

  激光除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