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像素除皺對抗眼部皺紋

像素除皺對抗眼部皺紋

  一直以來,人們對眼外側的皺紋(眼角紋)的治療只能求助於BOTOX注射治療或者是手術治療,但在一定時間段左右又得重復治療,而對眼下的細紋,則是無法解決,雖然通過眼袋手術也能改善眼下的部分皺紋,但效果並不理想,而且很多人害怕手術,所以可供選擇的方法是像素除皺。

  由美國激光與光子公司經多年的研究,最新推出了一種新型除皺激光——點陣式像素除皺,能平復皺紋,讓肌膚緊致細膩,光澤無暇。像素除皺除了治療面部,還可以治療胸部、頸部、手部等皮膚問題,像素除皺顯著提高皮膚的彈性和質地。

  像素除皺更舒適的感受:像素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脈沖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勻、更穩定。所以像素除皺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也不會造成皮膚損傷,像素除皺對皮膚問題解決得更細致,效果更突出,像素除皺與電波拉皮、Nliter激光等技術聯合治療,效果更加完美。

  從專業角度介紹:由於點陣式像素除皺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像素除皺作用的皮膚組織能夠去除色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像素除皺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

  據行業人士介紹:像素除皺是近年來美容激光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黃褐斑的治療等方面。像素除皺最大的優點在於,能夠進一步減少激光治療過程當中可能產生的過度熱損傷,減少副作用,提升激光治療的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