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塑美極E波緊膚除皺 讓你恢復年輕態

塑美極E波緊膚除皺 讓你恢復年輕態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使你皮膚的“彈簧”斷裂,“水庫”決堤,皮膚塌方,出現面部松弛,皺紋爬滿臉龐,粗糙、干燥、暗沉接踵而來,全身松松垮垮,面部輪廓下垂,曲線消失……

  25歲以前,皮膚富含膠原蛋白,膠原纖維組織充滿彈性和緊實度,有效鎖住營養、鎖水,皮膚組織呈現豐盈、水潤、飽滿的狀態。

  25歲以後,膠原蛋白逐年流失,導致支撐皮膚的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其螺旋網狀結構隨即被破壞,皮膚組織被氧化、萎縮、塌陷。

  塑美極E波年輕的秘密

  塑美極(thermage)E波是當今國際最尖端、最神秘的除皺抗衰緊膚設備,是目前全球唯一一項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達到顯著提拉、緊膚、除皺效果,並可達到持續數年延緩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的美容利器。

  該設備在全球率先采用於治療前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嚴格確保治療後效果對稱自然,安全可靠無損傷。

  這項神奇的非侵入性組織緊縮和塑形先進美容技術,不手術、不注射、避免“切膚之痛”、高效安全、隨做隨走,過程輕松愉悅,術後無需特殊護理,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是2009年非手術整形全球頂尖科技的代表之一。

  風靡歐美、日韓等80多個國家,深受眾多國際大牌明星寵信,是當今好萊塢巨星永葆青春的秘訣,在皇室名流、奧斯卡嘉賓中相當風行。

塑美極E波緊膚除皺 讓你恢復年輕態

  塑美極E波抗衰塑形原理

  塑美極ThermageE波抗衰塑形儀的探頭可發出每秒震動高達600萬次的射頻光波,突破性地通過高能高頻射頻作為傳導媒介,以精確定位的方式均衡將熱量能源穿透皮膚,直達皺紋和組織松弛的根源,瞬間形成膠原蛋白收縮效應。

  實現立即性的皮膚緊實效果,並高效激活皮膚膠原及纖維,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增生的膠原蛋白自動補充由於膠原蛋白的缺失導致皮膚肌理的凹陷所產生的皺紋以及皮膚變薄、肌肉下垂,使之重構膠原支架,從而實現深度緊膚、提拉塑形及抗衰除皺的獨特功效。

  塑美極6大優勢

  尊貴奢華:耗資數十億美元傾力研制,眾多好萊塢明星及上流人士首選,一次性專利治療探頭,最徹底杜絕交叉感染,確保每位顧客最尊寵的治療享受。

  膠原重生:高效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喚醒膠原蛋白重生,重構膠原支架,實現深度緊膚、提拉及抗皺目的。

  長效緊膚:從根本上斷絕皺紋的再生和組織松弛下垂,無需療程,一次見效,持續緊膚三年以上,肌膚全面恢復青春彈性。

  安全高效:采用高能高頻E波傳導技術,有效控制射頻能量和表皮溫度。首創冷噴技術,治療前保護表皮,治療中降低高溫,治療後快速褪去表皮潮紅。非侵入性緊膚,不損傷肌膚,安全高效。

  精准打格:全球唯一采用在治療部位打格定位技術,嚴格確保治療後效果對稱自然,沒有術前准備,如抽血或禁食。

  非侵入性組織緊縮和塑形:這項神奇的非侵入性組織緊縮和塑形先進美容技術,不手術、不注射、避免“切膚之痛”、高效安全、隨做隨走,過程輕松愉悅,術後無需特殊護理,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在自然的狀態下變美、變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