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的賽諾秀

激光祛斑的賽諾秀

  在臨床實踐中人們發現特定波長的激光在這一領域裡的應用比其它的方法更具有優越性,效果更理想,這種激光就是Q-開關激光。 美國賽諾秀公司是美國麻省專門開發、研制、生產和銷售各類用於醫療和科研機構的激光器的高科技公司。位列全美高科技企業500強前列。全球第一台Q-開關激光即由該公司研制成功。至今賽諾秀激光憑借其獨有的專利技術在全球激光醫學領域位居無可比擬的領先地位。其生產的賽諾秀激光為國際著名品牌。整形美容中心花巨資引進全省首台最新型Q-開關賽諾秀激光,為提供最優異的服務。

  一、Q-開關激光祛斑治療色素性疾病的原理:

  與傳統的二氧化碳激光燒灼炭化原理不同,Q-開關激光發出特定波長的超高能量激光束,正常皮膚對這種特定波長的激光祛斑束毫無反映,但色素顆粒在瞬間吸收了如此高的激光祛斑能量後便迅速膨脹、爆裂、形成更小的碎片。在隨後的二至三月裡,通過人體代謝,這些小碎片被人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出體外,從而達到治療目的。

  二、美國賽諾秀公司激光祛斑的優越性能:

  1.賽諾秀激光祛斑的去淺層黑色素能力,是全球各種品牌Q-開關激光機中最強的。

  2.賽諾秀激光祛斑機在治療淺層色素性疾病(治療雀斑,曬斑等)時所擁有的真正無創、無痕、無疼痛技術在各種品牌Q-開關激光機中是獨一無二的。(系專利技術,其激光祛斑脈寬為其它類型激光祛斑的7.5倍,因而治療作用溫和而強大,治療雀斑,曬斑等淺層色素性疾病時表皮無任何痕跡,而其它類型激光祛斑極易表皮紅斑、水疱、甚至破皮、出血。)

  3.賽諾秀激光兼有優異的去深層色素性疾病能力。

  4.賽諾秀公司專為亞洲人皮膚設計的激光機深受亞洲醫生與患者青睐。2001年幾乎壟斷了日本、韓國市場。國內著名醫院整形外科均引進使用賽諾秀激光祛斑。

  三、賽諾秀激光祛斑治療范圍:

  1.激光祛斑去雀斑,曬斑,黃褐斑,蝴蝶斑,老年斑。

  2.激光洗眉,洗眼線,去紋身 3.激光去太田痣,青痣,藍痣,胎記三、激光祛斑治療的時間及間隔: 激光祛斑治療後色素顆粒的消退排出時間一般在3~6個月左右。由於不同色素性疾患的色素顆粒大小、種類、深淺、色澤不同及個人膚色、代謝能力、年齡等個體差異,激光祛斑治療後色素顆粒的消退排出時間與程度也各有不同。病變越輕,年齡越小,治療越早者效果越好。一般來說,雀斑、曬斑等淺層色素性疾病需1~2次,錯誤紋眉需3~4次,業余紋身需4~6次,專業紋身需8~10次,,太田痣等深層色素性疾病需5~6次。每次間隔為2~3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