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後可以做面膜嗎

光子嫩膚術後可以做面膜嗎

  那麼,做完彩光嫩膚的朋友就會疑惑是不是還可以繼續敷面膜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做完光子嫩膚後的保養,日常的敷面膜是不是真的可以去掉了。

  光子嫩膚是采納最有效的特定寬光譜,更精確的穿透至皮膚的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異常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紅血絲,祛除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膚彈性。

  光子嫩膚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全面改造肌膚的質地,美白嫩膚。

  一般而言,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所以在術後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護理來補充皮膚夠量的水分和營養。塗(防曬指數---SPF20-25)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光子嫩膚術後可以做面膜嗎

  術後要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皮膚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做光子嫩膚後第二天起可用消炎性質的爽膚水,並塗營養滋潤霜。

  在此期間,也可以選擇深層清潔的方法是做膏狀的保濕面膜,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濕,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傷口或者擠摳結痂。做完了膏狀的保濕面膜,再做一個敷膜的保濕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臉部的不適感覺。

  當我們的治療區輕微發紅的時候,此時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是不能化妝的。

  另外,做光子嫩膚後除了化妝品的選用外,還需要注意由於臉部皮膚會發燙,因此,七天內不要用熱水洗臉,要用冷水,以保持皮膚清潔並鎮靜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