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彩光嫩膚祛斑全過程

彩光嫩膚祛斑全過程


 彩光嫩膚祛斑是由歐亞醫學美容專家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而共同研制的最新尖端科技成果,是將五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的多功能激光/彩光美容工作站,復合彩光是在傳統光子和彩光嫩膚的基礎上,由歐洲醫學美容專家研制成功的,目前已經通過了歐盟CE權威認證,確保臨床的療效與安全。

  彩光嫩膚祛斑手術方式

  彩光祛斑一方面通過光束照射病變部位,將黑色素顆粒擊碎,然後代謝排除體外;另一方面通過口服中藥,調節神經內分泌、肝髒、脾、腎等,達到去除導致這種病變的誘因的目的。

  彩光嫩膚祛斑術後注意

  剛治療完一次斑的顏色會很淺2-3天顏色又稍微有點加重 吸收的原因 一周效果就比較明顯 間隔一個月在繼續補給光波 斑的顏色又會很淡的 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 和正常肌膚一樣 只是顏色上會淡一些。

  彩光嫩膚祛斑手術過程

  如果你適合這種方法在話,一次就可以達到效果,有的對光波吸收不好的可以再補做第二次。復合彩光嫩膚每次約20分鐘,一般治療斑3-4可以達到明顯的效果。

  彩光嫩膚祛斑治療效果

  治療斑和復合彩光治療斑的效果與醫生在技術和儀器在性能有關系,儀器從幾萬到近百萬都不等,好在儀器和醫生在經驗技術相結合,如果你適合這種方法在話,3-4次就可以達到很明顯的效果。

  彩光嫩膚祛斑治療范圍: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曬斑。

  彩光嫩膚系統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它可同時治療和改善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酒糟鼻、痤瘡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細小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皮膚老化疾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