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不宜在夏季進行

激光祛斑不宜在夏季進行

  激光祛斑整形技術在去斑美容中是成功率比較高的,但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復。因為激光祛斑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並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現。激光祛斑治療後是否會再度長出,則要看術後護理情況。所有的醫生都強調,激光祛斑後切忌接受日光暴曬,所以激光祛斑不太適合在夏季就進行。

  激光祛斑就是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即不同波長的激光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皮膚損害),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皮膚顏色也隨之變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術,使血管中的血紅素吸收激光產生的熱量而致微血管萎縮,皮膚逐漸恢復正常。

  近日,曲女士看到一則激光祛斑的小廣告,由於是特惠所以便宜,於是她打算去做,可是到正規的大美容院一咨詢才知道,這個季節不適合做激光祛斑術。

  某整形醫院高院長介紹說,激光祛除術後一般都要求患者塗抹防曬霜,但由於夏季日照較強,一般不主張此時做激光祛斑術。即使患者塗抹了防曬霜,也不能百分百阻擋紫外線的照射。而色斑的形成又與日光照射有關,因此這個季節做激光祛斑術易使色斑復發,因此建議大家不要選擇這個時間進行手術。

  由於激光祛斑對醫生的技術要求較高,所以提醒受術者定要去正規醫院,且向專業醫師咨詢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免因為美麗而損害了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