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現在流行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現在流行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概 述

我們現在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這樣的話我們可以通過隆鼻手術來進行解決,所以現在的隆鼻方法越來越多,讓我們眼花缭亂。現在整容行業不停地發展壯大,自體軟骨隆鼻,膨體隆鼻,硅膠隆鼻,玻尿酸隆鼻等隆鼻方法都是現在最流行的隆鼻方法,但是不同的方法會有不同的適合人群。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流行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現在流行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假體隆鼻,假體隆鼻也叫做硅膠隆鼻,在前幾年的時候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膠隆鼻,這種硅橡膠是一種非常安全,並且效果非常好的植入材料,與我們人體組織的相容性也是非常好的,並且無毒無害。

第1步

2膨體隆鼻,這種膨體材料是現在最理想的一種生物組織代用品,這種材料以前是用來進行人體器官移植時候的血管再造。而且膨體材料的質地和手感都與我們正常的鼻體組織非常地接近,手術後會非常地美觀自然。

3自體軟骨隆鼻,在隆鼻手術的歷史上,最合理的隆鼻材料主是自體的軟骨。其中用得最多的就是我們的肋軟骨,鼻中隔軟骨,耳軟骨等。現在在歐洲,美國大部分的整形都是用自體軟骨隆鼻來進行隆鼻手術的。

注意事項:

為了我們隆鼻手術的安全和治療效果,我們一定要選擇一個正規的整形醫院來進行隆鼻手術。整形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特別謹慎,一定不能盲目地進行整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