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瓷肌美人計劃:激光祛斑

瓷肌美人計劃: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7、8種之多。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激光祛斑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療之後沒有謹遵醫囑進行護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積等問題,祛斑整形專家介紹,治療後的護理至關重要。

  激光祛斑護理

  1、當激光祛斑之後,皮膚受到激光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皮膚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2、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皮膚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曬。

  3、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曬,

  4、如果在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專家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激光祛斑。

  5、嚴禁食用辛辣,禁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更多激光祛斑信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