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脈沖激光是怎麼快速祛斑的?

脈沖激光是怎麼快速祛斑的?

  雀斑是各種皮膚病中比較難以消除的,針對怎樣快速去雀斑,我們的專家為大家推薦了激光的技術,今天你可以通過本文來了解下激光是怎樣快速去雀斑的。


  脈沖激光是怎樣快速去雀斑的:

  540NM脈沖光:540—950的一段寬光譜強光,低段光譜極高黑色素吸收,能量溫和,作用表淺,能高效清除非頑固性表皮色斑。540NM脈沖激光快速去除雀斑輔助療效——高段光譜對水和血紅蛋白有高吸收,能優化皮膚淺表膚質,實現美白、嫩膚、收縮毛孔、提亮膚色。

  755NM長脈沖激光:高黑色素吸收,高能量准爆破性釋放,以層層剝繭的方式清除部分難以使用爆破方式解決的頑固性色斑;由於能量釋放方式較溫和,能高效解決非色斑性色素沉著和膚色灰暗。755NM長脈沖激光快速去除雀斑輔助療效——全臉美白。

  1064NM長脈沖激光:高黑色素吸收,高能量准爆破性釋放,以層層剝繭的方式清除部分難以使用爆破方式解決的真皮層頑固性色斑;由於能量釋放方式較溫和,能高效解決非色斑性色素沉著和膚色灰暗;由於能同步有效作用皮膚膠原纖維,促進肌膚新生,改善膚質,因此可間接性提高祛斑效能,例如:增強皮膚治療耐受度、增強黑色素代謝。1064NM長脈沖激光快速去除雀斑輔助療效——美白、嫩膚、緊膚、痘印、收縮毛孔。

  怎樣快速去雀斑現在大家已經清楚了,由於雀斑的深淺范圍不同、膚質的差異,激光去除雀斑的選擇上都會有很大的差異,所以要達到最佳的去斑效果就需在專業皮膚醫師的指導下進行選擇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