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的最佳時間

光子脫毛的最佳時間

  光子脫毛是不是做一次就可以了?什麼時候做光子脫毛的效果最好呢?

  在毛囊內,位於毛球和膨大部位的多潛能細胞促進每根毛發的生長,黑色素細胞就在鄰近區域。在大部分情況下,毛球大約距皮膚表面4毫米。所有毛發都有生長期、過渡期、靜止期。在生長期,毛發的基質細胞迅速分裂,並從毛干向外轉移。在迅速分裂期,毛發對激光和其它光源產生的熱效應非常敏感。

  過渡期以細胞分裂停止為標志,毛囊的基質細胞復原,乳頭收縮至膨大部位附近,在此期間毛細血管的營養供應大大減少。靜止期,毛發脫落,毛囊從乳頭脫落,收縮至原有三分之一的深度。靜止期也隨身體不同的部位而變化,在小腿可長至一年。在生長期黑色素靶子最大,此時光子作用最為有效。

  所有的毛發不可能都在某一時期處在生長期,因此,需要反復脫毛以“抓住”進入生長期的毛發。脫毛一般要進行3-5次才可以徹底完成。肢體的毛發一般只有30%處於生長期,毛發的生長周期一般為2-3個月,所以要間隔2-3個月做一次。3-5次後,大部分毛發會脫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