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祛斑術:教你做個清白小美人

祛斑術:教你做個清白小美人

  常言道:一白遮千丑。臉上若有揮之不去的斑斑點點,美麗將會大打折扣。要想有效祛斑點,首先必須認識和分清這些斑點。

  常見的斑點通常有:雀斑、曬斑及老人斑、顴部褐青色痣、太田痣、色素痣、炎症後色素沉著等。如何祛除臉上的斑點,做個清白小美人呢?

  醫學激光美容科采用復合彩光技術祛斑,就是利用特定波長和脈寬的激光,選擇性作用於表層或深層皮膚內的色素顆粒或色素細胞,使這些色素細胞變性壞死,使色素顆粒破裂,碎解。

  再通過人體皮膚內部的自身所具有的清除功能,將這些色素殘渣排除體外,從而使原發部位的色素斑塊,得以完全消退而達到治療目的。

  由於這種治療型激光不影響皮膚的正常結構,治療後也沒有什麼皮膚疤痕產生,這是治療色素性疾病史上一次非常重大的突破,目前很多人由此受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