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胡子技術特點

光子脫胡子技術特點

  光子脫毛在美容行業中已經變成一種常見的脫毛方法,也受到了廣大朋友的歡迎。利用光子脫胡子也成為生活中的一種常見的現象,下面我們就簡單為您介紹一下光子脫胡子的方法及特點。

  光子脫胡子是一種比激光脫毛更加先進與安全的脫毛方式。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的基礎上,創造性地采用了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多余毛發的效果。

  光子脫胡子的特點:

  1、安全:采用通過FDA認證的永久性光子脫毛系統。光子脫胡子治療時不損傷皮膚表皮層,不起泡、不紅腫,不留疤痕、不產生黑色素、治療的同時能有效的改善膚質,其效果已廣泛驗證。

  2、無痛:患者反應無痛感。

  3、快速:視治療面積,最快僅需5分鐘即可完成。

  通過以上對光子脫胡子的簡單介紹,我們對光子脫毛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