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喝牛奶行嗎

墊下巴喝牛奶行嗎

概 述

墊下巴是醫生根據患者的面部情況制作出適合患者的人工假體,通過口腔內的切口置入假體,最終起到美化下巴,增強自信的作用。除了人工假體墊下巴之外患者還可以考慮進行玻尿酸注射或是自體脂肪注射墊下巴的方式,患者要從自身情況出發選擇最適合的手術方式。女性進行手術最好避開經期,避免大出血,身體狀況不好的患者不建議進行手術。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之後會有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期,這段時間內如果患者想喝牛奶,是可以少量喝一點,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動作過大,要盡可能小幅度運動下巴,並且盡量不要觸碰到手術的皮膚。

第1步

2為了避免下巴移位影響手術效果,在恢復期內的患者要盡量避免按壓和觸碰術後的皮膚,同時患者要在睡覺時候保持正確的姿勢,以免擠壓到下巴而導致手術效果被破壞,同時也要避免過度使用下巴。

第2步

3患者雖然可以喝牛奶,但是還是要在飲食上做好忌口。比如患者要遠離辛辣刺激的食物,煙酒也最好不要碰,恢復期的飲食最好以清淡的為主,同時也要適當補充營養。除此之外要保證生活的規律。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手術之前也要多和醫生溝通交流,盡量降低手術風險的同時也要保證術後效果,同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