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讓你輕松面對大海

光子脫毛讓你輕松面對大海

  與大海親密接觸是無數MM的夢想,然而不少MM穿上比基尼時總是擔心露出不雅的體毛,因此她們想方設法使自己私密地方不受毛毛的困擾,而又不想對其引起副作用。所以深圳整形專家就指出,比基尼脫毛的最好方法——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的安全系數高,並且簡單、快捷,隨治隨走,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光子脫毛的原理在於波長進行吸收黑色素,利用光熱效應來破壞生毛細胞,從根本上終止毛發生長的周期。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采用光子治療可以幫您迅速有效的脫掉毛發,而且永不再生。而且光子是采用物理療法,對人體無毒副作用。

  光子脫毛達到的效果有:第一光能夠充分被毛囊組織吸收;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光子脫毛波長為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較好。因此能夠充分被毛囊吸收並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使毛孔自然變細變小。

  由此可以看出比基尼脫毛的最好方法是光子脫毛,因為它的效果顯著,而且持續時間很長,是您想在游泳時穿上比基尼服裝的最好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