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美白前你必須知道的事

牙齒美白前你必須知道的事

  此外,不要以為經常用舌頭舔嘴唇是“補濕”的行為。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想法。用舌頭舔嘴唇,實際上會帶走嘴唇表面的礦物油,這些礦物油能夠保持嘴唇水份。一旦失去這些礦物油,嘴唇表面皮膚的蒸發就會加速,導致皮膚干燥的情形惡化。因此,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塗潤唇膏。

  有這樣的一種說法,就是:用潤唇膏會上瘾。因為,潤唇膏的廠家為了增加銷量,在唇膏裡面添加了促進嘴唇水份蒸發的成分。

  但是,皮膚專家指這種說法是毫無根據的。

  此外,皮膚專家指出,經常龜裂的嘴唇可能是嘴唇過敏的病症。此刻你需要買一些偏油的潤唇膏來對嘴唇肌膚進行保護。

  嘴唇的肌肉運動很多(例如:接吻、吮吸東西,或者吹氣等),因此,嘴唇的皮膚很容易會出現細紋。因此,為了防止嘴唇細紋的產生,嘴唇的防曬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不要忽略了嘴唇與鼻子之間的皮膚,這部分也經常是美白的黑點。可以在網上睡覺的時候,在這個地方塗上一些類維生素A,這能夠保護這個部分的肌膚。另外,也有人通過注射小劑量的肉毒桿菌來解決嘴部附近肌膚的皺紋問題。但這種情形比較少見。

  在完成嘴部肌膚的護理之後,當然必不可少的是牙齒的美白。

  很多人會選擇漂白牙齒,但是如果你真的決定要進行這項美容項目,你最好做好以下准備:

  1、 先去看牙醫。這是因為,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牙齒漂白。有的時候,牙齒漂白失敗後,會導致牙齒顏色不齊。牙齒漂白最使用於那些佩戴假牙的人士身上。

  2、如果有牙周炎、牙龈病等牙科問題的病人,不適宜進行牙齒漂白。你甚至可能要進行X射線檢查,看看牙齒的內部情形,是否適合牙齒的漂白。如果牙齒真的有出現問題,就需要首先修補牙齒,處理好牙齒問題,再進行漂白。否則,可能會導致牙齒的問題加劇。

  3、牙齒漂白可能會導致副作用的出現。有些人會在漂白的過程中出現牙齒敏感,或者牙痛。但是當這個過程結束之後,敏感或疼痛都會隨之消失。

  4、最後,健康的牙齒並非真的是雪白。所以,你不要把牙齒漂得太過潔白。否則,會非常不自然。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