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部整形,塑造紅唇的誘惑

唇部整形,塑造紅唇的誘惑

  女人的紅唇永遠是亮點中的亮點。點亮了女人的俏皮與性感,所以對於唇部美容整形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一下是醫師提醒我們在做唇部美容整形時要注意的幾個要點,在此於大家分享。

  1. 為什麼說口唇在美學中占有重要地位?

  口唇具有說話、吃飯約重要功能,同時也是面 部美的鏈力點之一,在女 性尤其如此。女性優美的唇形村男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漂亮的口形只侖難以形容的動人之處。優美的u唇可以展爾人的端注、淳厚、秀麗、高雅和 無限的魅力,這是因為口唇周圍有許多表情肌分布,產生許多靈活、微妙而細膩的動作,將人的歡樂、愉快、甜密、深情、幽默、驚訝、憤怒等內心感情變化直接表 現出來,故有人認為口唇是健康、理智、沖動、純潔的象征。不少女性為了修飾美麗的口唇絞盡腦汁,精心選擇、購買口紅就是最好的證明。有人甚至認為口唇在美學中的重要性可與眼睛並駕齊驅或有過之。

  2.口唇美的標准是什麼?

  口唇的形態,因種族、年齡、性別不向而異,東方人口唇形態與歐熒人有很大區別一般說來,歐美人口唇厚度最薄,東方人中等,黑人口唇最厚。

  中國人屬於東方民族,男性口唇平均厚度為:上唇8毫米,下唇10毫米。如果上唇大於10毫米、下唇大十13毫米,則為厚唇,會給人以愚笨、野蠻、卑賤的感覺;如口唇過薄則會結人以寒酸、刁刻之象。正常中國女性較男性口唇薄2毫米。口唇近應有凹突起伏的唇紅緣構成優美的唇弓。

  3.口唇過薄如何矯正?

  如果口唇發育過薄,上唇就會缺乏優美的唇弓曲線,下唇也不美觀。矯正方法為在唇紅緣上方或下方適當切除部分皮 膚組織,將紅唇組織上提或下拉,與皮膚切口緣縫合。

  4.口唇過厚如何矯正?

  口唇過厚可用手術方法矯正。手術方法為在唇內側隱蔽處,將粘膜及脂 肪組織作細長稜形切除,然後縫合切口。

  5.什麼是雙唇?

  雙唇,又稱重唇或復唇。是指患者笑時在口 唇與牙跟之間多出一條粘膜皺襞。形成雙唇的原因是內於上唇粘膜相粘膜下組織發育過多,或上唇皮膚肌肉組織較少而粘膜組織相對較多所致,雙唇明顯者影響口唇美觀。

  6.雙唇如何矯正?

  雙唇明顯時,可予以手術切除部分粘膜,方法為牽開上唇,在上唇內側切除一條適當寬度的 粘膜及粘膜下組織,然後縫合切口。如此唇部美容整形手術後一般都能獲得滿意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