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了解光子嫩膚祛除紅血絲

了解光子嫩膚祛除紅血絲

  光子嫩膚可以祛除紅血絲嗎?紅血絲主要是因為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或一部分毛細血管位置表淺引起的面部現象,通過光子嫩膚的治療,是可以祛除的。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光子嫩膚的原理。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光子嫩膚祛除紅血絲

  所謂紅血絲,醫學上叫毛細血管擴張,多數是由遺傳造成的,但是也有一些是由於皮膚過於敏感,又長期暴露日曬引起,或藥物過敏引起的。這種皮膚除了會影響美觀,對人體並沒有什麼危害,理論上不需要治療。但如果很在意,也不能隨便選用去紅血絲的產品,因為實際上市面上的護膚品並沒有對紅血絲皮膚有特效的,不太嚴重的可以選用溫和的產品,加強保濕和防曬,避免刺激;嚴重的,光子嫩膚可以消除紅血絲,但是一定要慎重。

  光子嫩膚脈沖強光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進而消除面部的紅血絲,但是光子嫩膚術後一定要注意保濕和防曬,以免影響手術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