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適應的人群有哪些?

光子嫩膚適應的人群有哪些?

  光子嫩膚是改善皮膚的一種美容手段,他的功能就是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消除皺紋,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等問題,進而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加細嫩光滑,美白。下面我們看下光子嫩膚適合的人群:

  1、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治療的。

  2、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3、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4、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治療。

  以上是光子嫩膚的適應人群,他可以通過脈沖強光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等問題,解決你的面部問題,但是做完光子嫩膚之後一定要注意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