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專家解答光子嫩膚的美白原理

專家解答光子嫩膚的美白原理

  如今,光子嫩膚已經成了女性朋友最喜愛的美容方式之一,那麼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是什麼呢?你了解嗎?如果你還不甚了解,趕快來聽聽專家的講解吧!華夏整形美容網嫩膚專家指出,光子嫩膚是利用光學原理,達到美容的效果。

  光子嫩膚的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光子嫩膚的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